報到了,邁進中油的大門!
一個永久穩定的寄託,或許真的太穩定了!
反而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一點鬥志,但是又不想甘現實!
公家機關走的真的是慢步調,慢慢來不急!
訓練是有的,但是要有空在談,所以大半天的我就是處在自我發呆的時段,

人阿,發呆沒事做,就是會東想西想!

想著未來就要這樣度過,好像已經要養老了!但是又不甘願這樣虛度過去,

過了一週的觀察,只到自己要帶幾本書去消磨時間!

不二之選,首推九把刀!

說真的,在我當兵時,我讀了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,
就有股回憶及想念國小、國中的時光,純純青澀!

而這次我看了,愛情2好3壞、紅線。
慢慢的把自己拉近了現實,想著自己到底在幹嘛!
突然有點空虛、寂寞的感覺湧上來,平常好好的真的被影響到了。

不知道要從哪著手,也不知道要怎麼做?
但是突然好想改變現狀,能夠挖掘出和我ㄧ起分享生活的人。
證明自己還是有點期待明天的勇氣。
不知不覺的陷入惆悵。

網路朋友似及若離,少了點真誠的對待!
提醒著自己,把握現實的去追求生活。

朋友們,預見Mr. Mrs. Right 、工作得意、買屋、結婚、生子。
步步的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開始。

我要追、我也要往前走。

我要追尋、啟動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