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每週六準時收看下午6:00的戀愛巴士!
每次看完這節目就會有不同的感觸,
在旅途中,沒有電腦、沒有手機、沒有工作干擾。
每個人都得拿出誠摯的心結識每個人,
或許剛開始有些人封閉自己,但在這旅途的環境下,慢慢的開放心胸!
得到的是很難獲得的友誼,再者升溫成愛戀的結果。
但必須在這種情況下才會發生的真誠。

現在的我們擁有手機、電腦、電視、電話、機車、汽車,但卻無法獲得朋友之間的情誼。
反倒是利益的關係,矇蔽了誠心!
猜忌他人、防範他人、躲避他人!好像自己都是對的一樣去考量別人。
每一個動作都可以去預測別人的目的,似乎打著眼光評價著分數一樣。

獅子心:堅強的外表內有軟弱的心。
看到節目中一位女性對著失戀已久無法忘記前女友的男孩,給他的一個稱讚!
這個比喻卻讓我也有深深的感觸!
表面上的堅強給我的卻是我人際方面的寂寞!
其實我也是很軟弱的,我也需要一個強力的後盾在背後支持我往前。
從前軟弱的一面毫不保留藏起來,在每個人的眼裡我都是一個沒煩惱、很快樂的大男孩。
但我想這樣給的是自己哀愁的煩惱,真的開始發現平衡點已經傾斜!
我也需要得到安慰及談心的對象。
我也想大吐我心中的垃圾,我也想放鬆,做一個稚嫩的男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