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這幾週的不滿,

有點睡不著,飯也吃不下,第一次感受到那麼的悶。

不知道自己做的對,還是不對。

不做一股怨氣、怒氣吐不出來,了解的朋友敢怒不敢講,但是我就是那麼想去做。

做了,原來站在同一邊的朋友,自以為是的保護自己的利益,又開始與你切割。

他們想的是什麼?答案就是左右逢源!

私底下可以不滿、可以討厭,但是抱怨不敢講又希望你能幫他們做點什麼!

做了後呢?

趕快撇清一切,變成了中間份子!

我真的看清了,自始自終好像被這種人利用了!!



不是說天蠍座的人,常會胡思亂想的。但是!很多人的所為就是如同所想。

平時的噓寒問暖,再來聚會的熱絡。

但是有了其他活動,卻沒有我的那一份。

還要好像說漏嘴了一樣。再來說不好意思那邊找我。但你卻會找了某某人,我何嘗不是你們那一份子??

這就是抓包吧!

交情不夠,早在當初被我識破,或許不好意思演了一齣戲演到現在,終於看穿了。


我又輕鬆了!視朋友為重的我,又可以放下一些人了,保重!
耐心、熱情、友情,在此時間內,掰掰!

半調子的朋友,掰! 在需要你們的時候,你們選擇沉默、裝傻!

不送你們,掰!

不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