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號坐車返回嘉義中坑新訓中心~~~
到那又是看到那幾個熟面孔~~~
聽著他們畫唬蘭、叫囂也都聽習慣了...
想想也跟他們相處了一個月多~~時間過的真快~~~
隔天匆匆吃完早餐又搭車返回北部~~~
連續2天南下北上,還真的不是閒者幹的
在車上還得吃阿吉班長家做的難吃餐盒,還一罐我最厭惡的蘆筍汁。
想當然而,當然是原封不動的送給遊覽車司機囉。
不過他會不會感謝我,那我又不知道了,因為我沒親手交給他 >.<  哈哈哈
受專業訓學校地點真的出乎我意料
蝦密~~~~~~~~~~~~~~~~~~
我憲兵居然不是去五股的憲兵學校
跟者同連夥伴們一起到了桃園平鎮的後勤學校
運氣似乎還沒跑~~又來到一個爽爽中隊
第一天還輕鬆的令人害怕..
尤其是"沒事的到休閒室去看電視" 哇靠~中坑新訊連遙控器都沒法碰勒
但是重點來了~~~
我是沒制服的憲兵啦~~~
穿者運動服,頭頂光光,不論何時都很怪~~
開始懷疑我們5個憲兵是不是被遺棄的一群~~~我要衣服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未來的9周,我開始感到好奇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