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以前至今,我開始慢慢了解自己的特質
或許個性太直、太直接,很容易傷害到別人或自己
不過我始終相信,如果事情是對的我會毫不猶豫的去做
別人不敢發聲,我也不知道自己為啥會去發聲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在當兵前,這特質還能幫人抱不平或導正事件
在當兵裡,這特質被說成自私
我也只能說 「寫者無意,聽者有心」
任何問題反應給幹部,回覆的是更大的問題下來
主官所謂反應問題,只代表製造麻煩吧
ㄊㄋㄋㄉ~~真的是官,還真的是 好~大~的~官~威~阿~~~
管你他*的以前遇過多少兵,自己說自己多行,
也只不過是自己的那張嘴在講罷了,誰瞧見!
如同上課教官所言,當到官後哪裡最強?
也不過就是嘴上那兩片肌肉最強,強到都能舉啞鈴了
一樣米養百樣人,死腦筋、爛EQ、主觀意識重、迂腐陋習、躁鬱,
這樣的人當上主官,下面的人精神壓力絕對比體力上的操練還要重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寫者寫者,自己細細想者自己所做的一切
或許自己帶了點自私和自我的想法,但畢竟是遵從合法管道提問
卻換來無比的言語刺激及諷刺的威脅,
我不會倒~~
就算被盯上,我也不會輕易被你這樣胡亂搞
同儕生活,不是三言兩語的斷章取義就會被你搞的七葷八素
下次在見面,同學們可能會在重新評估我的為人吧,
或許,認為我雞婆、白爛、閒閒沒事搞的大家空閒時間賠掉
或許,認同我、支持我的意見
 
        不管大家怎麼想,我就是我
 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┐
    不喜歡放馬後砲,不喜歡亂叫囂
    不喜歡亂命令別人,不喜歡裝熟弄傻
 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┘
看者錯誤的主官示範,這也是我人生難得的履歷經驗
未來他也只不過是一個我告訴別人當官會犯的壞例子罷了! 
 
迎接下一個挑戰,廣仔
 
後校渡假村 第4週記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