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銜接業務了~~~
俗話說 「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」
不過學長一開始叫我學的 就是把 『資料補齊』!?
『資料補齊』聽起來好像是應該的吧,事實上根本就是做上個月的假資料嘛!
不就是 「假的開始是退伍的一半。」
算了~~當兵什麼都是假的,只有退伍令是真的。
假到不會出包就算了,其他的我都做。唉~~不過我心臟真的很小。
5月16日應該會正式升為營部軍械士,希望真的不要有出包的意外。
賽缺,不過週週都週休。<~~唯一的欣慰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營裡的雜事真的做不完,完全就像園丁一樣。
搬土、犁田、剪花、種草 真的樣樣來。
做事就算了,蚊子真是他X的多。
能不能跟說我一下都已經在都市裡了,蚊子可以這麼多!
20分鐘內被咬了32個包,癢死我啦~~~~~~~~~~~~~~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放假回來就是要遺忘軍中的事,放完假再回去做假吧!

http://www.yestw.net/         <===== (退伍計時器)
退伍生效日期是:2007年4月16日零時零分
今天是2006年5月14日,是您入伍的第119天
距離退伍還有337天,60%及格還有155天,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
還有246天才過一年,撐下去就是你的!
破百還有237天,請耐心等待,什麼都是假的,平安退伍才是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