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際關係,到哪裡這四個字總是會派上用途!
新環境、新單位、新工作、新場所 人際關係絕對是在未來生活上的起點。
不過在以上地方,有原本就熟識的人脈,那真的是吃的很開!
想到了自己剛來到部隊裡這新環境,人際關係需要重新再建立,
看到陌生的面孔,總是 學長好 學長好 一天叫個不停,
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,人際關係的耕耘似乎有點成果,
不過我總覺得我很容易被別人『吃人夠夠』,軍中小鼻子小眼睛的人不少。
我對別人的熱情,被某些人當白痴、ㄍㄟˊ共(多講),常換來一陣酸,
或許你們的無意,但總是讓我覺得他X的我熱臉貼冷屁股!
我要開始改變我的交友方式了,冷處理、冷對待應該是你們想要的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是我們營區端午佳節懇親餐會,
第一次看見住在隔壁的4星★★★★上將参謀總長的出現。
兩肩上真的是星星排滿的肩膀,
我們這群下士肩膀上那2個《《 整個跟屁一樣,哈哈哈 能比嗎?
我只能說憲兵真是伙食辦太好,還能請我家牛排來營區餐廳擺自助BAR,
每個人更有牛排、雞排任你點。大蒜麵包吃到飽。
希望還有這種餐會能吃,應該中秋節也會有吧~~
雖然耽誤了放假的時間,但還是吃的很爽! 呵呵呵
遲了點放假,居然還能在捷運上遇到了老將 大淫宏
真是天殺的有緣阿..哈哈哈
不過樣子沒變,多了一點剛下部隊的菜味,
套一句學長說的話:菜下士,洗澡熱水開大一點熱一點,學長等著吃燙青菜阿!
呵呵...在撐幾個月就小頂天了,加油吧

退伍生效日期是:2007年4月16日零時零分
今天是2006年5月14日,是您入伍的第132天
距離退伍還有324天,60%及格還有142天,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
還有233天才過一年,撐下去就是你的!
破百還有224天,請耐心等待,什麼都是假的,平安退伍才是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