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真的都是個很奇妙的個體,
奇妙的個體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相遇,就會發生不同的事情
每個男生在生命中都有機會體驗當兵的日子,
真的所謂軍中,跟社會上是完全不同的一個地方,
每個人習慣了外面的生活,帶著自己的習慣來的這個地方,
而軍中卻是不容許個人習慣打破軍中規定的地方,
一個奇妙的處所,住著形形色色的人!
最近開始習慣了這的處所,也開始慢慢觀察到每個人的處事作為,
有個人長相欠電、愛插話、不自知之明、懵懵懂懂而簽下志願役,
有個人在同單位沒人愛、做事不勤奮、摸魚、愛背後捅人、想要來這爽而簽下志願役,
很不巧我天天都要面對這2個人,一個是業務上的學弟,一個是算業務上的同事!
這2人總是活在自我的空間中,別人的指點當作屁話,唉~~~
我只想說,當有人開始鶴唳風聲的時候,
自己也要注意到是否自己也是在別人眼中的「渣」!
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,則是要多多奉承別人、作踐自己,決不是多做自己而去使喚別人,
學不起每天生活帶給自己體驗的人,最終的下場還是做你的自己,去被人誤解和不甩吧!
感慨阿,好險!發生的都不是我在身上,
志願役士兵的素質真的是每況愈下了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週真的開始卡安官的哨了~~
業務上的關係,只能卡夜哨,夜哨夜深人靜還真的很想睡覺ˇ.ˇ
又進入了一種不同的階段,
真希望新的業務能夠上手,而學長能快點退伍,
一是在軍中自己能夠變老鳥,二是這表示我也離退伍接近了一步!

退伍生效日期是:2007年2月14日零時零分
今天是2006年7月8日,是您入伍的第174天
距離退伍還有221天,60%及格還有63天,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
還有191天才過一年,撐下去就是你的!
破百還有121天,請耐心等待,什麼都是假的,平安退伍才是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