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部隊裡過年,
那種感覺讓我覺得開始離家有一段距離,
不在是小孩子吵吵鬧鬧著過年要紅包,而是未來工作後習以為常的獨立生活,
難得留守期間沒什麼大事件,讓每個弟兄快快樂樂的過個輕鬆的年!
也好不容易,等到了第二梯的休假。

現在的休假就是要隨性,隨心隨意放鬆做想做的,
好狗運跟朋友去去哈哈拉拉,打打屁屁,
但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,真真正正的讓我學的了一個教訓,
心裡想的不要因為別人的去抹煞,
該走還是要走,我學會了!

因為絕對不會有下次!

朋友交情絕對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;朋友一場,講錢傷感情!

而我最不希望用金錢來做消磨時間的道具。

過年嘛! 過年嗎?

我就是我,你就是你,別人是別人!

每個人都有他個人自己的理念想法,無法改變他,就適應或配合他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