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就是莫名奇妙的動物。
 
嘴巴說的、頭腦猜的、心理想的,總是會不一樣!
 
但是嘴巴說的總是違背自己心裡想的,頭腦猜的總是不符合嘴巴說的!
 
這是什麼!
 
我覺得這叫做 情感 !
 
當你認為一個人,只為了自己開心、生活、遊玩!這就是充實!
 
我只覺得這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的想法
 
這樣會比較開心?比較自由?比較順意?
 
或許,沒發現另一種生活方式吧!
 
我還是覺得有個能去著想的人,不管是寵物什麼的,
 
就會讓我更期待明天可以為他安排什麼,
 
開心,人、寵物陪著你一起分享開心!
自由,人、寵物陪著你一起享受自由!
順意,人、寵物陪著你一起順心順意!
 
多一個能一起分享,能證明自己存在的快樂!
 
還是選擇自己每天虛擬世界,講好聽要打拼事業!
 
卻看不到最後要的終點目標是什麼! 日赴一日? 要的是什麼?
 
一場空!
 
九把刀:
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,常常,我們得習慣如何在軟弱中拙劣的活下去,努力不被發現眼淚,然後珍惜每一個有機會看見你痛哭的人!
 
珍惜每一個在你旁邊的人!
 
不管是追求、忠言逆耳!如果騙自己只需要滿足就夠了! 那就騙自己一輩子!
 
不要清醒、不要羨慕、不要感概、不要後悔!
 
我一樣繼續尋找著同樣頻率的回音,或許現在不是時候!現在我夠了!
 
安心上路!走自己的!我也走自己的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